阿森娜飞走啦

微博:阿森娜飞走啦

PAT McGRATH LABS Skin Fetish 003 Nude
第一次入他家东西是之前的口红套装。这个高光是三件套,一把日本制的羊毛混纤维毛点彩刷,一个双头高光棒,和一个高光饼子。

▼刷子的话没什么好说的,官方介绍因为产品显色度很高,这把刷子比较好控制用量,上脸没有什么不适感。
▼双头高光棒其实让我很惊喜,一头是高光膏highlighter,颜色是浅香槟色,光泽和颜色都很好看,质地也很好推开。不会像很多高光膏推开光泽度就弱了很多。另外一头是一个透明无色的balm,如果把balm点拍在highlighter上,可以制造出非常湿润的妆效,我相机不太好拍。个人觉得也不会很夸张。这个双头高光棒本来不想要的,结果试了之后发现很神奇,甚至比饼子要更喜欢。
▼饼子按照说明书上说叠加在highlighter+balm之上的话,会有点太夸张了。因为这块高光是粉色偏光,稍微多叠两层就非常非常明显,图9是我晕染了很久之后,图上不太能看出粉色偏光,但是实际上看还是挺明显的。

本来我是冲着饼子去买的,结果更喜欢的是双头高光棒……另外还有一个颜色是gold,我本来比较偏向gold饼子的颜色,但是那样的话双头高光棒颜色就偏深了,当然大家也不用太在意色号问题,反正发售那天就卖完了
@买买买精选 @好物分享笔记 打扰啦

评论

热度(10)